易炼红走访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牢牢把握定位 展现更大作为

易炼红在走访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时强调

牢牢把握定位 展现更大作为

  1日上午,省委书记易炼红赴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走访看望慰问干部并调研了解工作。

  在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易炼红观看宣传展板和荣誉墙等,听取办事处工作汇报,与干部职工交流交谈,了解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并给予指导。

  易炼红充分肯定去年以来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的工作成绩。他说,上海是改革开放的前沿窗口,战略地位十分重要,很多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办事处作为我省设在长三角龙头和中心上海市的一个重要部门,担负着宣传展示浙江形象、助力两地合作交流、推动国家战略落地的重任。希望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再接再厉、再求突破,深入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结合学习感悟“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带给浙江的精彩蝶变,更好地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下真功出实效,更加有力有效服务接轨上海、服务国家战略实施、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

  易炼红指出,当前,全省正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和三个“一号工程”,办事处要聚力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精准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助力全面接轨上海,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交流;深刻认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浙江必须坚决扛起的战略使命,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全力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再上新台阶;既统筹协调、又跟踪落实,推动“双招双引”更实更好更有成效,全力助推我省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在沪浙江籍院士、专家、企业家和各界人士,把好事实事办到他们的心坎上,把省委省政府、家乡人民的关心关爱传递给每一个在沪工作的浙江人,团结奋斗,齐心协力,为我省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翁浩浩)



责任编辑:安吉县纪委监察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