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鱼水情深 共商军地发展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到湖州军分区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情。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江宏勋与慰问团一行座谈交流,军分区政委傅斌陪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小翔,县人武部部长赵德民参加。

  座谈会上,沈铭权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简要介绍今年以来安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后,他说,多年来,军分区与安吉县紧密联系,广大部队官兵在抗洪抢险、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急难险重任务以及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工作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安吉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安吉县委县政府将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始终秉持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持续强化双拥组织保障,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持续浓厚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切实为广大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共叙军民鱼水情,开创新时代双拥新局面。希望军分区官兵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改革强军征程中彰显新的更大作为,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安吉各项事业发展。

  江宏勋代表全体官兵对安吉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及人民武装工作表示感谢,向今年以来安吉经济发展、民生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安吉继续关心支持人民武装工作,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他表示,军分区将进一步加强与安吉的沟通交流,大力支持安吉建设,不断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继续为安吉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安吉县纪委监察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