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轮播图片 > 正文

县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召开

1.jpg

今天下午,县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召开。

2.jpg

今天下午,县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杨卫东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自觉把清廉安吉建设融入到全县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为高质量建设国际化绿色山水美好城市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宁云、陆为民、赵德清、何晓红、何承明、柏建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政协秘书长参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王宗明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市纪委市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3.jpg

杨卫东对清廉安吉建设和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紧扣中心大局、忠诚履职尽责,践行“两个维护”坚定有力,建设清廉安吉扎实有效,正风肃纪反腐抓铁有痕,铁军队伍建设积极有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浓厚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杨卫东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安吉高质量建设国际化绿色山水美好城市的起步之年,要事喜事盛事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要聚焦落实“两个维护”,在保证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上持续发力,坚持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强化制度执行,用严明的纪律维护制度权威,切实做到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等“四责”协同发力,层层传导压力、传递责任,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每个党组织、每个岗位上。要聚焦一体推进“三不”,在促进系统施治、整体智治上持续发力,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系统施治、整体智治的理念,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紧织密“不能腐”的笼子,切实提升“不能腐”的自觉。要聚焦纠“四风”树新风,在推动化风成俗、常态长效上持续发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推动作风整改不断走深走实,严查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为人民群众站好岗放好哨,严明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主动到任务重、困难大、矛盾多的地方去攻坚破难。要聚焦完善监督格局,在强化系统集成、协同高效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健全监督体系,完善监督格局,积极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同,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持续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用好数字化手段和大数据技术,不断提升监督质效。

杨卫东对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提出期望。他要求大家要以更高标准锤炼政治品格,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不断提高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以更严要求防治“灯下黑”,坚决维护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他还要求,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旗帜鲜明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当好纪检监察事业的坚强后盾,齐心协力营造好、维护好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安吉县纪委监察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