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轮播图片 > 正文

翰墨颂清风,丹青绘廉洁——安吉县举办第四届“清风杯”廉政书画摄影展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全面展示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廉、思廉、践廉,今天上午,安吉县纪委县监委在孝源街道孝子广场举办了第四届“清风杯”廉政书画摄影颁奖仪式,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走进这“翰墨飘香,清风徐来”的特别时刻吧!

柏建华表示,举办廉政书画摄影展是深化清廉安吉建设内涵、提升清廉文化建设内容的重要举措。此次入展作品主题突出、寓意鲜明,用传统的艺术形式唱响了反腐倡廉的主旋律,弘扬了廉政勤政先进典型的崇高气节,具有很高的文化感染力。下一步,要运用好书画摄影展征集遴选出的作品,通过举办巡回展、清廉文化布点等方式,将这些好作品运用到清廉安吉建设中去,让更多的党员干部和群众有机会感受清廉作品的魅力;各级党组织更要重视清廉文化的建设工作,深入挖掘本地区、本单位的清廉文化元素,打造一批能够融入地方景观、符合地方特色、厚植地方文化的清廉文化品牌和阵地;同时,也希望全县广大的书法、绘画、摄影等爱好者,立足优秀传统文化、地方文化,一如既往地参与清廉文化作品的创作。


责任编辑:安吉县纪委监察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