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轮播图片 > 正文

全方位指导、综合性提升——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综合业务培训

5月26日至29日,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县委党校开展为期4天的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全县乡镇(街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县属国企专职纪检干部、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和派驻机构全体干部共140余人参加培训。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柏建华以“砥砺红色初心,践行时代使命,全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为主题,围绕“在把握纪检监察机构历史沿革中坚定制度自信”“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感悟初心使命 ”“在履行新使命、护航新征程中展现铁军担当”等3个方面,为大家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作为培训的开班式和第一课。

柏建华强调,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营造好、维护好安吉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为安吉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县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安吉县纪委监察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