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站位科学谋划 推动城乡品质提升

3月16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县城市有机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何承明调研城市有机更新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陈卫卫、杨鹤云,秘书长王国明参加。

  何承明来到吉庆桥党校区块、万亩区块、塘浦区块、康山辰隆区块、孝源南花冲区块以及富和家具、美达皮具、中电数码等企业区块踏勘现场。每到一处,何承明都详细了解各区块基本状况、项目规划布局等情况,认真研究工作推进过程中的有关细节。

  何承明指出,新一轮城市有机更新寄托着群众的热切期盼,关系着城乡能级提升、发展环境优化,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各相关单位、属地乡镇(街道)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紧盯任务节点,优化工作流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加快推进;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注重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机统一,在区块规划、布局上做到因地制宜、合理开发、突出特色;要盘活资源、挖潜增效,集约节约利用土地资源,高效盘活产业发展空间,着力提升城乡品质和形象,不断满足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



责任编辑:安吉县纪委监察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