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近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杨卫东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和原则要求,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在安吉落地生根,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安吉篇章。

  会议强调,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紧密结合安吉实际制定好、实施好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具体举措,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吉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位。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不折不扣把机构改革任务落实到位。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聚焦县委“133”工作体系,在现代产业振兴、城乡能级提升、共同富裕先行等三大主攻方向上体现更强担当、展现更大作为,强力推动项目建设攻坚、乡村能级提升、能力作风建设三大行动,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毫不放松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全力以赴拼经济,奋力夺取“开门红”,为全年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赢得主动。



责任编辑:安吉县纪委监察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