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造“美丽中国”经典之地中作示范当标杆

3月13日上午,县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暨县委党校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杨卫东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中国式现代化大场景找准安吉的定位和坐标,奋力探索中国式乡村现代化安吉路径,在打造“美丽中国”经典之地中作示范、当标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新勇主持。

  杨卫东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指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个持续推进、不断深入的过程,要端正学风、严守纪律,集中精力、多思多悟,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要持续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学出理论真知,学出系统方法,学出为民情怀,学出斗争本领,学出风险意识,学出精神力量,更好地把握大局、明辨方向、找准路子,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大局谋划新思路、落实新举措、推动新发展,在学习中增知识、提水平、长本领,力争成为各行业各领域的行家里手。

  杨卫东强调,学习是为了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紧紧围绕县委“133”工作体系,坚持实绩导向、效果导向、获得感导向,坚持“快多好省”工作要求,坚持“三法”联动,严格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抓好关键事、关键人、关键点,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积极性,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战能力,为全县发展贡献更多实绩。要树立大格局、大情怀、大循环理念,研究部署各项工作,抢抓当前重大政策机遇,夯实要素保障,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全力积蓄安吉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责任编辑:安吉县纪委监察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