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当先锋快多好省团结奋斗 全面掀起交通建设新高潮

3月10日下午,全县综合交通大项目建设暨“五彩共富路”集中攻坚部署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宁云强调,要坚定不移实施交通先行战略,全面掀起“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澎湃热潮,为高质量建设国际化绿色山水美好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柏建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卫勤超布置集中攻坚重点任务。

  宁云指出,交通是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事业,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过去一年,各级各部门咬定目标,前期争取有为、项目建设有力、创新谋划有效,全县交通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接下来,要大力开展重大交通项目建设集中攻坚专项行动,拿出一年干成几件事的决心和几年干成一件事的韧劲,全力争取更多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用。

  宁云强调,要勇当开路先锋,全力争做交通建设先行者。要清醒认识到,交通建设的地位非常重要、百姓非常期待、机遇非常难得,对比周边我县交通基建还存在短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大干快上,全力以赴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切实以交通先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快多好省”,迅速掀起交通建设新高潮。要以“等不得、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借势快跑、乘势快上,抓好加快投资放量、储备一批项目、强化要素保障、打造品质交通、塑造平安交通等五个方面,奋力打好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攻坚战。要践行团结奋斗,全面凝聚交通建设大合力。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钉钉子精神,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推,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办,做到建章立制,强化攻坚;压实责任,协同共进、强化督导,浓厚氛围,加快把安吉交通美丽蓝图变成靓丽图景。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乡镇(街道)“五彩共富路”建设优秀单位名单。县交通运输局、昌硕街道、杭垓镇、天荒坪镇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安吉县纪委监察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