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12月5日下午,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晓红主持,副主任王捷、徐勇、王一明、童师祥、顾建强出席。副县长程文伟,县检察院检察长杨旭,县监察委员会、县法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科技人才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让科研成果真正服务创新发展;要积极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切实发挥人才第一资源作用;要优化人才评价体系,做好保障工作形成人才集聚效应。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的专项报告。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提高抗风险力;要整合优势资源,优化空间格局;要强化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水平;要突出规划引领,加快产业发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增强发展后劲。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提请审查批准2022年财政支出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大代表辞职事项。表决通过了安吉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安吉县2022年财政支出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的审议意见、安吉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科技人才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安吉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责任编辑:安吉县纪委监察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