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奋斗目标 全力实干争先

 9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宁云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县领导柏建华、管永丰、郭连伟、徐伟、肖家青参加。

  宁云指出,在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之际,市委、县委相继召开全会,系统回顾了十八大以来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系统部署了下阶段具体工作,相继擘画了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高水平打造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先行区的宏伟蓝图,意义十分重大。县政府及组成部门要深刻领会内涵,作出系统性谋划、拿出系统性方案,努力交出高分答卷。

  宁云强调,要锚定奋斗目标,确保第一时间做好学习贯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全会最新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县委确定的发展目标上来,以新的作风、新的姿态,锚定目标、攻坚克难、狠抓落实。

  要全力实干争先,自觉扛起责任、勇挑重担,对照“五个先行”,聚焦“9个方面工作”,充分结合全省稳进提质助企纾困攻坚战、全市“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项目化、清单化、闭环化,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全力推动各项指标争先进位,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切实为全市、全县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安吉县纪委监察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