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施工 全力以赴推进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率队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加快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全面复工,抢抓当前晴好天气,精心组织施工、全力以赴推进,确保早建成、早达效,高水平建设交通强县,更好发挥交通“先行官”作用,持续改善人民群众出行环境,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基础保障。副县长张昕参加。

  安吉高铁大道完成总工程量的70%、申嘉湖高速公路安吉孝源至唐舍段计划4月底前完成土建工程、镇海至安吉公路矮部里至南北庄段工程完成总工程量的71%、杭长高速公路增设开发区互通工程预计4月底前完成沥青路面摊铺。在这些项目现场,宋波仔细询问复工情况、项目进展,叮嘱相关部门、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加强沟通配合,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

  宋波强调,要清醒认识重点交通项目在促进经济发展、推动转型升级、服务民生需求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坚持项目为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全力保障项目推进。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协同高效,统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锁定目标、紧扣节点,加大对施工单位的督导力度,确保按计划完成各项任务,推动全县立体交通格局不断完善。要严把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放心工程,确保每个项目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要加大统筹力度,深入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切实把思路转化为行动规划、实施方案、计划清单、施工图样,同步推进“五线”整治等工作,持续打造“畅安舒美”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安吉县纪委监察委